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罗子安 、谢元韬 摄影:郭斌 审核:赵亚洲 签发:唐月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崇师楼108教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两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李星华副校长列席本次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霄星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小芬分别主持。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韦福安院长代表两个学院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教学工作、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产业学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学院目前仍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做好规划以及通过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促进学院向上向好向优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鹏飞副院长就《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进行宣读,并对方案做进一步说明:指出该方案是以学校二级绩效改革方案为指导,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为落脚点,充分考虑了各种岗位的职责贡献。

会议以书面形式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等四份报告提交大会审议

参会教师们对《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进行分组讨论,并提出了部分建议和意见。经审议,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的决议。

最后,韦福安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两个学院的教师在“分院不分心”的前提下,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改革创新,谋划好今年的工作,互帮互助,开创两个学院发展新格局,实现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Screenshot_2021_0113_113402

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中(5)-郭赋

会议进行中

各小组分开就各专业问题事项进行讨论(101室)-郭赋 (2)

各小组讨论中

 
上一篇文章: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篇文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师范生校外实习基地调研走访工作

Copyright ©2010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电话:0771-7870769 传真:0771-7870799 邮编:532200

招生电话:0771-7870718/7870709  校内报警:0771-7870536 校内急救:0771-7870532  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佛子路23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1-013  桂JS201506-005  备案号:桂ICP备11003239号-3 桂ICP备110032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