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学校宣讲团成员覃庆甫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肖婷婷审核:黄小芬签发:言秀华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崇师楼319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宣讲团成员、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覃庆甫进行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言秀华主持报告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覃庆甫以“谋篇十四五,迈向新征程”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建议》内容的关键词和关键词内涵”和“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展望”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

言秀华在主持时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全会精神。覃庆甫的宣讲结合学校工作,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对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篇文章: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文章: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Copyright ©2010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电话:0771-7870769 传真:0771-7870799 邮编:532200

招生电话:0771-7870718/7870709  校内报警:0771-7870536 校内急救:0771-7870532  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佛子路23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1-013  桂JS201506-005  备案号:桂ICP备11003239号-3 桂ICP备110032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