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直属机关第二党员支部举行“军民共建,共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严宏智 李杰俊 雷思美 李智莹 摄影:黄露露 黄译霄 审核:张乘铭 签发:覃庆甫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18日,直属机关第二党员支部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3部队、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崇左分行等单位的党支部在我校开展“军民共建,共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农秀丽副校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直属机关第二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财资处处长覃庆甫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3部队两位党员同志声情并茂地分享了战斗英雄张国富、“英雄报话员”常超渺两位红色英模的故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华清教授以《传承党的精神谱系领受红色精神滋养接续奋进新时代》为题,讲述红八军的故事及其背后的红色精神;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宣讲《防范电信诈骗》;中国建设银行崇左分行宣讲“断卡行动”和“反诈知识”,提高防范诈骗的意识。

活动还充分利用我校木棉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室外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志在木棉园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还通过实景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取得的伟大成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文章: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蝶变计划”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篇文章: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赴天等县上映乡宝贯村委开展强乡村党建调研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10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电话:0771-7870769 传真:0771-7870799 邮编:532200

招生电话:0771-7870718/7870709  校内报警:0771-7870536 校内急救:0771-7870532  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佛子路23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1-013  桂JS201506-005  备案号:桂ICP备11003239号-3 桂ICP备110032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