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宾阳县2020年紧缺薄弱学科教师转岗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作者:容冰菊 韦全 摄影:韦詠仁、李学文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宾阳县2020年紧缺薄弱学科教师转岗培训班在我校崇智楼报告厅开班。农克良副校长,宾阳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蒙天凯,宾阳县教育局、师培中心相关人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承训学院负责人和各学科班级的班主任,以及120名来自宾阳县各中小学的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农克良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向宾阳县教育局的领导和前来参加培训的120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作为办学历史悠久的师范院校,为地方基础教育师资培养所做的贡献。

农克良副校长希望承训的三个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心设计培训方案,科学设置培训课程,选派优秀的授课教师进行培训,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各种服务和保障工作。

蒙天凯局长感谢我校为此次培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强调了宾阳县委县政府举办紧缺学科教师转岗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参训教师把精力投入到培训学习中,通过学习真正使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有所提高,胜任新岗位,切实肩负起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重任。

来自宾阳县甘棠镇中心学校的参训学员代表张燕清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全体学员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积极转变角色,努力学习新的专业技能,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学能力。

据了解,宾阳县为改变紧缺学科师资不足的现状,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优化教师专业结构,委托我校对该县中小学紧缺学科(音乐、美术、英语、体育)120名教师进行转岗培训,四个学科各开设一个教学班,培训时间为120天。培训内容由相关专业理论、专业技能、课堂教学实践等板块构成。参训教师在参加培训后,能更好胜任初中或小学相关课程教学。培训工作由我校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承训。

开班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与参训教师合影

 
上一篇文章:我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广西广播电视大学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Copyright ©2010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电话:0771-7870769 传真:0771-7870799 邮编:532200

招生电话:0771-7870718/7870709  校内报警:0771-7870536 校内急救:0771-7870532  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佛子路23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1-013  桂JS201506-005  备案号:桂ICP备11003239号-3 桂ICP备110032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