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杨梦 摄影:杨发明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326会议室召开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研判近期学校安全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基建保卫处、工会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星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后勤基建保卫处副处长莫仕龙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排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

李星华副校长对近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宿舍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校门管控、消防安全、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他还对近期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创新思路,研究建立学校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应急工作机制;四是齐抓共建,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李星华指出,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大于一切,安全稳定工作事关我们学校的长期发展,也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尽量把不安全因素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篇文章:校党委书记梁远海为2020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文章:新起点、新征程---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

Copyright ©2010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电话:0771-7870769 传真:0771-7870799 邮编:532200

招生电话:0771-7870718/7870645 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佛子路23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1-013  桂JS201506-005  备案号:桂ICP备11003239号-3 桂ICP备110032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