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冲刺动员会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作者:韦伶 摄影:吴剑阳 盘柏承 审核:黄新宇 黄丽名 签发:黄全荣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

我校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察时间定于11月22日至25日。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各项工作,10月15日,我校在崇文楼210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冲刺动员会。武波校长、韦永恒副书记、韦友欢副校长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陆汉军汇报了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与存在的问题,表示将按照“倒计时”工作安排,全力做好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韦友欢副校长要求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全员、全时段投入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专业认证的自评报告和涉及到的支撑材料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加强专业认证的师生培训,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专家检查;相关教师要进一步熟悉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专业培养目标,努力改进上课质量;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武波校长肯定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和相关部门一年多来为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时间表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关心支持专业认证工作,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相关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相互沟通,做到全校一盘棋,圆满完成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篇文章:2020年“国培计划”崇左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文章: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专题调研

Copyright ©2010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电话:0771-7870769 传真:0771-7870799 邮编:532200

招生电话:0771-7870718/7870709  校内报警:0771-7870536 校内急救:0771-7870532  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佛子路23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1-013  桂JS201506-005  备案号:桂ICP备11003239号-3 桂ICP备110032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