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留人计划】崇左市2022年驻崇高校毕业生“留人计划”集中签约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游思涵 容冰菊 邓静 韦富 符英豪 摄影:李舒航 唐冬欢 审核:高顺恒 责任编辑:巫山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

5月12日,崇左市2022年驻崇高校毕业生“留人计划”集中签约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集中签约活动以线上视频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我校体育馆,其他7所驻崇高校设分会场。

签约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梁远海会见了前来出席活动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亚明一行,对崇左市委、市政府以及各县市区长期以来给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关心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韦永恒在签约活动中介绍了学校推进崇左“留人计划”的情况。他表示,学校积极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全力推进崇左“留人计划”。通过开展“崇左元素进课堂”“民师校友说崇左”等系列活动,讲好崇左故事,让学生来到崇左,爱上崇左,留在崇左,主动融入和服务崇左经济社会发展。4月下旬以来,学校已连续举办10场“留人计划”专场招聘会。截止5月11日,已有223名毕业生签约崇左各县市区,另有近百名毕业生准备签约,“留人计划”成果初显成效。下一步学校将持续通过举办崇左市“留人计划”专场招聘会、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继续搭建留崇平台,力争实现800名毕业生留崇就业的目标,为崇左市的基础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吴斌远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来自广西合浦的他表示,他在大学的四年时光中看到了崇左的飞速变化,也看到了崇左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通过“留人计划”这一契机,他签约了崇左的企业,决心要在祖国南疆绽放青春。

活动中,包括我校在内的8所驻崇高校分别与5家企业代表、6家地方单位代表就科研合作、培养平台建设等事项签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教育集团等5家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就业签约,其他26家用人单位现场与毕业生签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文章:爱上崇左,留在崇左——我校留崇毕业生访谈
下一篇文章:崇左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到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检查验收工作

Copyright ©2010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电话:0771-7870769 传真:0771-7870799 邮编:532200

招生电话:0771-7870718/7870709  校内报警:0771-7870536 校内急救:0771-7870532  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佛子路23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1-013  桂JS201506-005  备案号:桂ICP备11003239号-3 桂ICP备11003239号-5